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因科研等原因,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共有3位研究生寒假留校。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留校同学过一个安全、温暖、充实、喜庆的春节,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学院学工组老师协同导师,多次细致摸排留校学生的情况,全面掌握留校原因和在校的需求。建立线上、线下的全覆盖的网络,关心学生身体、心理状况。1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分团委书记周佳赟走访实验室,为同学们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过年大礼包,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兔年吐气扬眉,事事顺意。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会利用寒假留校的契机高质量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在校注意安全,保持与家人的联系,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会竭尽全力做好在校同学的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及时满足学生的心理需求,同学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一定牢记教诲,积极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走访留校学生

慰问留校学生

阅读( (编辑:周佳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