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攻坚点亮希望——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董彦琴;图:孙洁芸;审核:向琪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于9月10日下午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领导、医学院全体教师、附属医院教师代表以及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赵鹏副院长主持。

庆祝大会在学生倾情献唱的歌声中开始。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首先致辞。她首先向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在疫情期间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她回顾了医学院、附属医院一年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硕果,鼓励医学院、附属医院教职员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附属医院南院区搬迁之后的新局面,并勉励大家创新进取、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培养我们的学生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紧接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小金致辞,对奋战教学、临床一线的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他特别强调了在过去的一年,附属医院教师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能直面困难,积极开展在线教学,保证各项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发扬了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心系祖国,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大教师能通力合作,把医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推向前进。

随后,医学院院长陈永泉宣读了《2020年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名单》。学院表彰了2019-2020年度最美战役教师6名、优秀教师8名、优秀临床带教老师5名、优秀教学奖4名和优秀教学集体4个、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2名、“医者仁心”教师育人工作室1个、优秀班主任标兵1名、优秀班主任3名。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集体颁发证书并合影。

医学院胡静老师和附属院康丝丝老师分别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走上三尺讲台以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真挚感情和良好祝愿。接下来,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吴郁老师做了授课风采展示。医学院师徒四代的邬敏辰、邓超、林丹、王少和老师作诗朗诵《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深情演绎了什么是博爱、仁心、传承的精神,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医学院院长陈永泉介绍了新职工。向书记、陈院长为新入职老师佩戴院徽。

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教师在医学院大门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

向琪书记和周小金书记致辞、陈永泉院长宣读表彰名单、华东院长颁奖

颁奖典礼

教师代表发言、授课风采展示、诗朗诵

新职工入职仪式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