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医学院   文:孙颖;图:包羽;审核:向琪

1月5日下午,医学院党员大会在C101隆重召开。10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同志主持。

向琪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过去三年工作的回顾,向琪同志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自2017年学院第二届党委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聚焦“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研究型医学院”的建设目标,结合市校共建医学院发展的阶段性任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第二部分指出学院党委换届以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存在一些问题,“破解难题的决心与力度”和“引领思想和文化建设的力度”需要加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手段手法”还需丰富,“党支部内涵建设”不够深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还不强。第三部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市校共建的契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践行群众路线”“聚焦‘回头看’,落实整改任务突出改革实效”等五个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向琪同志希望新一届党委能够秉承办医学院的初心,肩负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计票期间,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战疫特刊—《战疫一线党旗红》视频,回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之路。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鑫、邓超、包羽、冯磊、向琪、吴郁、陈雪、奚晓岚、程洋等9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当选为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向琪同志当选为医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奚晓岚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程洋同志为组织委员,冯磊同志为宣传委员,包羽同志为纪检委员,邓超同志为统战委员,吴郁同志为青年委员。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党员认真参与,选举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升质量和强化特色为重点,厘清方向,明确目标,为学院的“十四五”开局和新局面的开创,打下坚实的基础!

向琪书记作党代会报告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投票现场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