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医院暑期在岗师生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医学院   文:丁亦瑶 图:鲁钦正 审核:奚晓岚

7月21日下午,在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教育处处长徐德武的陪同下,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来到附属医院,看望与慰问暑假在岗师生,并与相关科室的带教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初入实习的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聆听师生们的心声,并送上鲜花、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临床实习、注意疫情防控和暑期安全。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仔细听取了同学和带教老师们对于目前实习所面临的问题的汇报,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包括学习、餐饮和住宿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曹宏肯定了同学们对于实习的热情,并表示会对目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后续的跟进,希望医学院同学可以同附属医院一起前进。同时提出,实习同学应该更加珍惜短暂的实习时间,全身心参与到实习中来,并增进与带教老师和附属医院之间的沟通。王元提出实习同学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科室内的各项学习环节,并及时与带教老师反馈问题,同时在临床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徐德武现场答复了学生提出的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并关照同学们在现阶段对与疫情防控应积极遵守并提高警惕,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实习守则,做好无必要不离锡。

奚晓岚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住宿的各项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成长,勇于面对人生中的各种变化,积极乐观迎接挑战、迎接未来。奚晓岚表示附属医院和医学院与每一位同学都是一体的,在面临任何问题时学院都会作为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同学们将自己融入学校融入医院。向琪指出临床实习是护理和临床同学迈入职业生涯的重要环节,实习的时间节点对于医学生更是一个重要转折时期,在此阶段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参与实习,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勇于奉献的精神,承担起作为医生应有的责任。

据悉,今年医学院临床和护理学生暑期有110人在院实习,其中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实习学生62人,护理34人,北京协和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等有护理实习学生14人。医学院将积极配合医院及时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共同帮助学生解问题,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与实习学生沟通交流

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与实习学生沟通交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与实习学生沟通交流

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慰问实习学生

阅读( (编辑:鲁钦正)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