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2  来源:医学院   文图:吴郁、奚晓岚 审核:奚晓岚

8月21日下午,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召开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医学院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副院长奚晓岚、基础医学系主任吴国胜、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吴郁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医学院、附属医院近五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发展规划的制定是当前医学院、附属医院上下的关键工作,一份高质量的规划将为医学院、附属医院“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提供行动纲领。各参会人员还就近期科研工作、基金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后,马鑫和鲁晓杰等至医学院三楼、四楼深入了解医学院附属医院一体化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推进会现场

阅读( (编辑:吴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