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医学院   文图:李红娟 审核:向琪、奚晓岚

11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江南大学行政楼B323会议室召开。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徐岩,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宏,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鑫围绕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作了简要汇报,与会领导就汇报内容展开讨论与交流,并围绕医学院管理体系、附属医院的梳理拓展、科研用房的腾挪申请、博导评聘、以及医学专家评聘等五项议题进行了商讨并提出具体可操作性实施意见。

最后,陈卫总结发言。他指出,临床医学一级博士点建设是目前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瓶颈,医学院要合理设定申报时间,尽快梳理区域医疗机构及师资,并尽快将教育部关于附属医院整改的问题上报卫健委;针对教育部临床认证提出的要求,医学院、附属医院要认真逐项落实;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要保持常态化运作,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

会议还邀请了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苏州医学院副主任、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龚政,苏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助理孙书方介绍苏州大学医学办学和教育的基本情况。邹学海就苏州医学院办医模式、新建校区、管理人员配置、附属医院属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现场医学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就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运行机制、学校对医学办学模式等方面问题以及无锡医学院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陈卫校长讲话

徐岩副校长现场交流

与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李红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