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评优评奖系列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来源:医学院   文:王婧怡、周祎瑶 图:吴杰 审核:奚晓岚

近日,医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本科生国奖答辩会、研究生国奖答辩会和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等系列研本学生评优评奖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学生评奖评优小组组织,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奚晓岚、副院长陈雪、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学科处处长游庆军、系部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学条线秘书、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答辩会评审。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年度评优工作启动前召开专门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循文件规定操作评审工作,针对近阶段的评审会议进行有序部署安排。评审过程含个人申请、资格审查、个人陈述、汇报答辩等环节。评选过程精密准确,相关过程参考《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细则》《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等相关修订条例,保障评审过程“有文可依,有规可循”。

答辩采用PPT展示的形式进行,同时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就自身思想建设、学术成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接受现场随机提问。各场答辩均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障评审过程全程透明,会后评审结果公示均无异议。

本次系列答辩会最终评审产生4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5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干部等若干。答辩会展现了上学年医学院学风建设的优秀成果,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学生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为成为优秀的江南医学生不断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1126101351

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b13f72ba5615b94c89e98b5378f7d5b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b4872fd1eefea6d43d39e211a8e6398

答辩评委参与评审

阅读( (编辑:王婧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