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吴丹 图:李慧晓杉 审核:张菁

12月30日,中共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C区报告厅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7年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动员全体师生、共产党员进一步凝神聚气、务实笃行、闯关夺隘,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及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主持。

张菁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一流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学院在思想观念、事业发展、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扭住学科建设“牛鼻子”,下好人才强院“关键棋”,筑牢教育教学“压舱石”,努力抒写“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要聚焦六大任务:一是求真育人,力促人才培养质量见实效;二是精准引培,力促师资队伍建设聚合力;三是因时而进,力促学科内涵建设谋长远;四是崇尚创新,力促重大科研成果有突破;五是提档升级,力促国际交流合作出实绩;六是以文化人,力促文化传承创新铭于心。报告指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凝聚力量,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付少海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王平、付少海、丛洪莲、刘庆生、李慧晓杉、张菁、陈艳君、黄锋林、潘如如(按姓氏笔画为序)9名同志当选。

会后,中共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菁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陈艳君同志为副书记。第一届委员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共进,汇聚起创建一流学院的磅礴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纺织人新的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张菁做届期报告

大会选举

大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