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走访检查新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陈裕,谢蓉,图:陈裕,审核:陈艳君

为深入了解2020级本科生晚自习情况,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和存在的困难,1月13日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20级辅导员陈裕一行来到一教楼晚自习教室,走访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2020级本科生共有9个自然班,安排在3间教室晚自习。陈艳君深入每一间教室,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班级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和期末考试的准备情况等。她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她希望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学习中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她还要求班干部要履行好管理职责,加强学生晚自习出勤的管理力度,强化晚自习纪律,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在交流中,有些同学表示,面对大学第一场期末考试,还是倍感压力。陈艳君安抚了同学们的焦虑情绪,耐心地告诉大家这种考试适度焦虑是正常的,鼓励同学们在烦恼与困难面前树立信心与决心,以长远的目光未雨绸缪,用扎实的准备迎接大学的第一次考试,一定会取得理想结果。此外,陈艳君还与同学们交流了寒假的安排与计划,她表示优秀在于点滴积累,寒假是蓄能的好时光,同学们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汲取不同的人生经验。但最重要的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证人身安全和健康,等春来平安回到江南。

化学为信,化学为用,化学为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对学生自觉学习习惯和端正学习态度的培养,不断促进学风转新转优,引导学生争先进位。

查看晚自习现场

陈艳君副书记与同学交流

晚自习现场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