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尊师、感恩、责任”感念师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李英荟 审核:陈艳君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感念师恩情”为主题,在学院A306会议室开展“尊师、感恩、责任”感念师恩学生座谈会,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同步参加,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李英荟同学主持。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向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达由衷的感谢。期间,数位同学讲述了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温馨故事,并表示,是管理岗老师们的幽默风趣抹去了他们初入大学的紧张与不安,是教学岗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他们对学术燃起了浓厚的热情,是导师的指引和鼓励让他们少了几分迷茫。一位研究生同学表示,自己的导师对于她和同学们来说亦师亦友,一直在默默支持鼓励陪伴他们克服苦难、坚定向前,导师用自己本不充裕的休息时间协助修改论文,指导分配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就与老师的指导与帮助息息相关,并真心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节日快乐。同学们还提到,师生情对于自己来说是一辈子的宝藏,老师更是家人般的存在,一直给自己带来心灵的慰藉。

本次活动是由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共同举办,活动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以学生视角引发学生对“尊师爱校”的讨论,深化认识,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学生发言

阅读( (编辑:李英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