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工程结构韧性提升关键技术与评价体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张超锋 审核:赵军华、方俊

由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工程结构韧性提升关键技术与评价体系研讨会”于2019年11月16日在江南大学召开。

研讨会由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超锋主持,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立新和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张令心研究员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来自国内十多个研究单位和高校的40多名代表针对面向工程结构韧性提升关键技术与评价体系、新型结构体系研发、震后快速恢复技术和非结构构件抗震技术与性态控制技术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议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深入探讨了工程结构韧性提升关键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分析了相关韧性技术在抗震工程领域的产业化发展前景。

卢立新院长致辞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张令心致辞

与会报告专家合影

张超锋报告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