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胡阳;审核:方俊

10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包装0602班校友携家属返校探望,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阔别已久的校友们在江南大学校园相聚,共同追寻过往的峥嵘岁月,展望未来方向。

置身校园,校友们目睹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感慨万千,他们表示校园环境以及设施的完善程度与他们在校时相比有了很大提升,无锡当地基础设施的发展变化也可用迅猛来形容。校园里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让校友们回想起了青春年少的大学时光:大家情绪高涨,你一言我一语,话语间是说不尽的激动与怀念,一切就恍若发生在昨天,再谈当下,十年已过,校友多数已经成家立业,在社会奔走打拼多年,有了属于自己的心得感悟和社会阅历。

接着,校友们回到机械学院C310会议室座谈。各位校友相继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基本情况,每个人都奔赴向不同的城市慢慢扎下了根,不少校友更是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一定成就。他们畅谈人生感悟,互相表达同学相聚的喜悦之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加强联系,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作为最关心院校发展的群体,也是院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对外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服务校友发展,欢迎各届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合影

齐聚一堂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