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李志超 审核:高雪梅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校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魏福琴来院督查指导。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高雪梅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工作作风等5个方面查找问题,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作风建设、廉政教育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高雪梅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院班子党员中层干部依序先后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可列席会议。

在听取和查阅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后,魏福琴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机械工程学院班子认真依序完成了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各项环节,会前工作准备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在解决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上所做的工作和积极的努力,希望学院班子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对照江南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最后,田备做了讲话指导。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的要求,班子成员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实事求是,态度中肯,坦诚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深刻,是一次务实、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下一步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讲新时代、新征途、新发展、新要求,要把大家的劲鼓起来,共同谋划发展,形成班子有能力,领导有魅力,全院师生共奋斗的好风气。结合学校改革,借机借力,乘势而上,推动学院学科再上台阶。

最后,高雪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阅读( (编辑:孙博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