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余骏皓 图:潘智琦 审核:方俊

心系留校学生,喜迎虎年新春。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加强在校学生假期管理,保障学生在校生活安全,感受学校、学院的温暖与关心,机械工程学院于1月28日上午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副院长王利强,辅导员潘智琦、余骏皓与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高雪梅带队走访宿舍并亲切询问学生留校生活与学习情况,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安全,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多与父母联系,要视频拜年,关心家人健康;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度过一个充实、温暖、特殊的在校假期与春节。随后,老师们送上新春礼盒、新年挂饰、防疫物资、新年午餐券及新春祝福。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殷切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遵守相关规定,常与家人联系,珍惜假期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机械工程学院保持关心寒假留校学生在校情况,从衣、食、住、行、学各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服务与帮助,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来自学校“家人”般的温暖。

桂园慰问合影

桃园慰问合影

慰问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