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一束鲜花,一份祝福”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刘衍均 图:戴佳兵 审核:方俊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学院女同胞们的关爱,感谢她们对学院所作的贡献,在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的支持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一束鲜花,一份祝福”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学院女教职工每天在自己的岗位与角色上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三尺讲台上有她们的睿智话语、研究室里有她们的学术讨论、办公室有她们的热心服务、志愿服务中有她们的奉献身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们分工协作,为学院师生女同胞准备了精致的花束,并手写了一份真情实感的祝福卡片,在节日当天把鲜花和卡片送到了她们手中,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让她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心意与满满的诚意。

收到鲜花的女同胞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更积极的心态奉献巾帼力量,尽显巾帼风采,助力学院发展,成就美好人生!

赠花现场(一)

赠花现场(二)

赠花现场(三)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