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刘畅、陈戈鸣 图:刘畅 审核:方俊

6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机械楼C3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孟召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徐宇航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方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同学一年以来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能力、学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正处于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二十大的热潮中和学校为实现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的奋进期,希望大家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扬正气,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的抱负同全民族的共同理想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努力付诸于强校兴国的伟大实践之中;二是强底气,埋头真抓实干。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时间,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三是接地气,夯实桥梁纽带。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学生权益服务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群众性。他勉励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同学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学院同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院校建设发展,为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徐宇航宣读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评选规则、研究生会主席团评选规则后,进入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答辩评审环节。严冬等学生会候选人、孟卓等研究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思路与计划。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学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选举的投票。

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慕登斌代表第八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开拓进取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在党和国家的指引下提升学生服务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的工作汇报。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怡良代表第七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把握时代思想,谱新篇,共成长》的工作报告的工作汇报。他们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最后,监票员付亦涛、张文祥分别宣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票数。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现场

方俊致辞

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答辩(部分)

慕登斌作学生会工作汇报

梁怡良作研究生会工作汇报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