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教职工党员参观红豆集团、三联村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江琳娜 图/顾良玉 审核/曹秋萍

4月13日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党委组织了教职工党员一同前往国家级生态村——山联村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基地——红豆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第一站是山联村,参观了山联村党建馆,深刻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建设,山联村党委书记吴岳平向大家介绍了三联村的党建工作和“三色”党建。下午党员们来到红豆集团,首先参观了红豆集团的党建馆,了解了这一民营企业祖孙三代党员,在企业经营的过程中,不断锻造红色品格。之后党员们一同前往红豆会议中,观看了影片《红豆哲学》,红豆大学校长邓川详细介绍了红豆集团如何积极探索现代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导入非公企业党建的方法。红豆集团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创造性地探索出了党建的“红豆模式”的良好做法。在系统介绍红豆党建工作之后,双方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天的交流与学习,为两个学院之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好的启示和方法,使得教师党员能够更好地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责任,为祖国育出一代代栋梁,为祖国的强盛不断输送人才,同时不惧科研之苦,面对各种问题能够积极探索解决,践报国之行,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强大和昌盛建功立业。

数媒学院党委参观三联村党建馆

北美学院党委参观三联村党建馆

数媒、北美党委在红豆集团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