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举行党内评优表彰暨“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王牧;图:柴彦宇;审核:曹秋萍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于数媒学院11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党内评优表彰暨“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祎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新党员宣誓仪式,陈祎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江琳娜同志领誓。全体宣誓党员面向党旗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数媒1704班陈颖发言,她表示入党绝不是为了谋取政治资本,而是不图名不图利,不计个人得失,以党的事业为重,充分发挥好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代表新入党党员向党组织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风采,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委书记曹秋萍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数字媒体学院党内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的决定,授予艺术系教工党支部、17硕技术党支部和17硕艺术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的荣誉称号,王杰等19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教师吴鸿雁和博士生姜志彬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在工作学习方面的成绩和不足,认为优秀共产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实践党的宗旨;保持良好的科研学习干劲,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组织联系群众,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最后,曹秋萍同志为大会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获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指出,不久前的学校党代会部署了江南大学的“四大发展战略”和三个重要奋斗目标,全体党员一定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上书写上自己的骄傲篇章。同时,她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追求卓越;树立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党员的境界和本色。

本次大会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

大会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

评优表彰

曹秋萍总结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