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 高仰 图 江琳娜 审核曹秋萍

2019年10月16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摄影大赛开幕式在数字媒体学院116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字媒体学院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曹秋萍书记为开幕式致辞。此次大赛通过公开征稿方式进行了作品征集,全院有4/5 的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共收到152幅作品,最终展出120幅作品。本次摄影大赛共分“我的家”、“我的校园”、“我美丽的祖国”三个板块,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建设、文化繁荣和市民生活万象等方面。师生们用一幅幅的摄影作品表达了对祖国、校园和家庭的热爱,同时充分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巨大成就,体现了学院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斗追梦的精神状态。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摄影展开放时间为10月16日—11月16日,展出作品包含摄影、绘画海报、短视频等多种样式,热情颂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数字媒体学院师生的艺术风貌和爱国热情,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曹秋萍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曹秋萍书记为开幕式致辞

师生们正在参观摄影展

师生们正在参观摄影展

数字媒体学院的老师们在展板前合影

数字媒体学院的老师们在展板前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