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沈丹;图:高禄等;审核:陈祎

2019年10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媒学院参赛作品共荣获动画类二等奖1件,游戏设计类三等奖1件。

中国原创动漫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快速发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比赛。大赛坚持公益性,旨在打造中国动漫教育领域最权威的专业交流平台,通过发掘优秀青年动漫人才和作品、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我国高校动画、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竞赛组织严密、赛程设置合理,受到各大高校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李剑老师指导的动画作品《背后旋律》荣获动画类二等奖,参赛团队成员为高禄、池芮瑶、鲁文卓;胡起云老师、张晓婷老师指导的游戏作品《海洋科幻探矿潜艇虚拟展厅》荣获游戏设计类三等奖,参赛团队成员罗舒仁、王志洋、李雨轩、吴宛婷、罗岩松。

数媒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科竞赛体系建设,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活动,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

《海洋科幻探矿潜艇虚拟展厅》作品截图

《海洋科幻探矿潜艇虚拟展厅》作品截图

《背后旋律》作品截图

《背后旋律》作品截图

《背后旋律》工作照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