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赴数媒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图文:江琳娜 审核:曹秋萍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党办副主任秦永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魏静一行三人赴数媒学院调研检查工作。数媒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院长刘渊、副院长夏鸿斌、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院长助理谢振平、钱鹏江参加了调研检查工作会。

刘渊围绕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发展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现状和发展情况,并就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汇报了解决思路和主要举措。曹秋萍汇报了自学校部署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的基本情况。特别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委在问题整改工作上进行立行立改的情况,对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些“民生”问题,比如让师生在冬季喝上一杯热水,这样看似微不足道却温暖人心的实事。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简短的发言。

刘淼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与班子成员及时沟通充分互动讨论。他对数媒学院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数字媒体学院“工艺融合”的新兴交叉学科特点,他指出要抓好学科融合点的培育。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认识到“双一流”建设,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院领导班子要用事实求是的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原有的学科基础上,用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勇气搞好交叉学科的建设,强化学科特色。最后他特别肯定了学院党委对于师生反应的民生问题,反应迅速,整改及时,展示了工作贴近群众,接地气的良好作风。

刘淼书记听取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听取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学院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学院情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