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杜磊 图:钱瑛 审核:陈祎

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江南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出色发挥,共取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2项。

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进行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比赛。赛事自去年11月份报名以来,受疫情影响不断延期,参赛学生经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面对挑战,变被动为主动,抢抓机遇,积极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支持,学科竞赛导师蒋敏教授带领青年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多次线上线下全领域辅导。10月16日江苏省省赛在南信工滨江学院举行,江南学子获一等奖1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5项,15名优秀学子顺利入围国赛,晋级国赛人数连续3年递增。

作为一项与第一课堂学习紧密结合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蓝桥杯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科创竞赛,整合建制竞赛导师团队,悉心指导、精心培育,着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助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获奖同学合影


阅读( (编辑: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