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询声启智”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戴士焱 图:胡佳琪 审核:陈祎

12月5日晚,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询声启智” 2020年迎新晚会在文浩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副院长谢振平、院长助理钱鹏江、王晓锋、分团委书记沈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20级新生班主任来到晚会现场,与学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勿氧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全场师生热情。首先,刘渊上台致辞,他勉励学院师生抢抓历史机遇,投入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同时希望2020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树立精英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在随后的表演中,少数民族舞蹈展现了师生曼妙的舞姿;戏曲广播操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师生互动环节中,沈丹老师现场献唱《茉莉花》、张桂珠老师表演舞蹈《梁祝》,辅导员及副班主任带来舞蹈《澎湖湾》,学院领导和老师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现场进行了“智能之星”及“抗疫先进个人”颁奖、演绎《抗疫》歌舞剧,为学生树立了榜样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学生自主编排的《干大事》《大话西游》《斧头帮与江大》等话剧在诙谐幽默的演绎中传递出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的蓬勃朝气。舞蹈《Burn it up》及《Breaking》激情澎湃,研究生代表的歌曲串烧、十佳歌手《全世界谁倾听你》、八谐享乐社《说散就散》用歌声打动现场师生。充满趣味性的抽奖活动穿插其中,营造了现场热烈的氛围。最后,学生会带来歌舞串烧,在动感的舞姿中展现智能学子的风采。

迎新晚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智能学院最棒!”“完美迎新之夜”“我爱人工智能”等内容在朋友圈和QQ空间里转发,师生纷纷为晚会点赞。本次迎新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是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的盛会,智能学子用拼搏与奋斗演绎青春,用创新和情怀描绘缤纷的大学生活。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留下智能学子的青春印记,开启人生追梦旅程的新起点,相信智能学子将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院长讲话

民族舞节目

颁奖典礼

领导和老师代表节目




阅读( (编辑: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