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走访检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4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蒋艳;审核:潘庆伟

4月30日上午,顾正彪副校长赴化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书记田卫平陪同走访检查。

顾正彪实地走访了化工楼基础教学实验室、专业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防疫物资配备、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对返校学生动态管控及后续返校学生安全有序开展生活、学习的准备措施。学院围绕防控工作整体思路、疫情防控预案、师生返校后的理论教学安排、实验室教学部署等做了汇报。

顾正彪还走访了刘天西教授实验室,了解防疫安全部署情况,慰问实验室师生,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寄望刘天西教授带领科研团队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顾正彪对化工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学院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关心学生、育人为本,确保疫情防控与师生复课复学工作科学平稳有序开展。

顾正彪副校长检查指导化工楼防疫工作

顾正彪副校长走访刘天西教授实验室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