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陆双龙 祝春兰 审核:董玉明

元旦刚过,新年伊始,为适应国家新形势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保障我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整体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1月06日上午,学院在A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副书记田卫平、副院长董玉明、各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东为富和董玉明对当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和梳理,并提出了总体的发展思路,要求各教学组织早作谋划,以适应当前的教学需求,会议提出优化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究团队2.0版。随后,各系系主任及基础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竞赛获奖、教学成果等重点工作,讨论优化组建教学团队,统筹安排年轻教师的教学工作等内容。

最后,潘庆伟对本次教学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统筹安排年轻教师的教学工作时,一定要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一定要能够保证教学质量。各教学组织在统筹教学工作时,一定要做到战术上勤奋,战略上长远考虑和谋划,学院会对教学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引导。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