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刘凡 审核:田卫平

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强化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将对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和老师的关心,2月10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院长东为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副院长马丕明、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凡一行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思想状况,送去新春的慰问祝福。

学院领导深入实验室、宿舍,认真查看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乡的疫情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互相关心关爱,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并鼓励留校的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身体,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给自己多“充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学院领导向留校学生送上了由辅导员书写的新春福字和新年礼包,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不忘初心,为自己的梦想而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礼包和新春福字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