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赴金发科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张凯 审核:田卫平

8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带队前往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副院长马丕明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化工学院等相关同志随行。此次活动,调研团一行受到金发科技华东公司总经理黄河生、总经理助理崔贵府、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月东以及金发科技江苏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工程师郝杰夫校友等的热情接待。

会上,黄河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概况,指出金发科技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在改性塑料研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崔贵府详细介绍了公司创立与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与愿景使命、核心业务与主要产品、研发平台与创新成果等,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员工发展、人才培养、福利待遇等人力资源方面的激励保障措施和人才发展战略,并介绍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计划。

吴正国对金发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情况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吴正国指出,面对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叠加新冠肺炎疫情所导致的严峻就业形势,江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有责任有能力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这项涉及到国计民生的工作中体现学校担当。同时,江南大学作为轻工特色高校,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走访全面升级江南大学与金发科技的合作内容、合作领域、合作模式,通过把“把学校建在企业里,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课堂搬进金发现场”等具体实践,努力构建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赢”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学校对企业人才需要的了解,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最终做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同步、高校发展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

随后,吴正国代表学校向黄河生颁授“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牌,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础科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会议现场

吴正国发言

黄河生致欢迎辞


吴正国为金发科技授牌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郝林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