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产业技术研究院、图书馆(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无锡市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政策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图:姜娟、张群 审核:曹瑛

4月30日,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图书馆(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邀请无锡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吴俊来我校作“2021年度无锡市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政策宣贯培训。图书馆、产研院、食品学院、物联网学院等相关学院教师及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吴俊向参会人员宣传了无锡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政策举措,详细解读了无锡市关于《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的若干政策意见,从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创造、运用、服务、保护4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预警和导航、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项目的申报。

培训会后,吴俊就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此次活动也是江南大学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政策的宣贯进一步普及了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了2021年度无锡市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申报效果,有助于促进我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宣贯会现场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