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医院积极做好军训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校医院   文:朱明;图:江虹;审核:叶军

8月18日至9月15日, 我校持续四周的军训圆满结束,校医院各科室通力合作、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结合历次军训特点,根据各阶段易出现的常见病、多发病,校医院提前备齐了防暑降温、感冒、外伤、过敏、腹痛、腹泻等相关药品;为减少参训学生就诊等候的时间,校医院还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增加值班医生,竭尽所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除此之外,西操场还设立了临时医疗服务点,并常备急救药箱、氧气等物品,力争在第一时间内处理训练中的医疗事件。个别同学在训练中出现了中暑、眩晕、过敏、扭伤等不同症状,现场医务人员都能以良好的态度和有效的诊疗手段做出相应的处理。

校医院以实际行动,把对学生医疗健康关怀落到实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科学、全程、周到、暖心的军训医疗保障。

医生为学生测量体温

医生为军训学生检查身体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