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健康服务进园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校医院   文/图:江虹;审核:叶军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健康中国行动”战略,在校园中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们的健康素养,11月12日、13日中午,校医院党支部联合滨湖区疾控中心,围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师生健康”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健康服务进园区”实践活动。

此次健康服务实践活动,校医院党员同志们分别赴榴园、桔园、润苑、溪苑四个园区,现场不仅提供了免费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医疗咨询等内容,还利用宣传册和健康宣教小礼品发放,进行了大学生医保政策、急救知识与技能、传染病防治、合理膳食等宣传,园区同学们踊跃参与,校医院医务人员为他们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详细解答现场咨询问题,受到园区同学们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校医院与大学生之间的距离,还解决了学生们健康方面的疑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就是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校医院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医者初心,在服务师生过程中,深刻践行“三全育人”,注重把健康知识传给师生,使他们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将健康行为落实到生活和学习当中。

各园区活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