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再次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潘泳 审核:浦徐进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20号),我校人文学院申报的“‘互联网+教育’研究基地”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设计学院申报的“‘体验设计与系统创新’创新团队”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互联网+教育’研究基地” 将围绕国家和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需求,重点开展“互联网+教育”发展战略与应用对策研究,努力建成“互联网+教育”领域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和立足江苏辐射全国和引领实践的示范中心。“‘体验设计与系统创新’创新团队”将重点在系统创新设计战略、工业设计与体验设计创新方法(符号学)、新中国设计遗产等方面开展研究,力争成为“体验设计与系统创新”领域产学研学术前沿阵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创新团队由江苏省教育厅设立,每两年遴选一次,以所在领域研究处于国内或省内领先水平的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为主体,组建的跨学科、跨部门、跨单位组织的高水平、开放式、有特色的研究机构。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四个重点研究基地和三个创新团队。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