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郑丹丹 图:胡彦 审核:李凤梅

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召开的方式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江苏中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飞,宜兴市挂职副市长杨延,无锡国联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以及中超集团各位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现场出席活动,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荣先生同步在线上参加活动。聘任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主持。

仪式上,张影陆介绍了受聘人员基本情况,朱庆葆给杨飞颁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聘书。唐忠宝教授介绍了学院与中超集团共同推动企业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朱庆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江苏中超投资集团对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聘任杨飞董事长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思政队伍建设要求,推进思政教育生活化、生动化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将企业经营发展的鲜活案例带进课堂,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在深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企情中坚定“四个自信”,对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杨飞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受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中超集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既体现了集团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也希望通过加强企业党建引领企业全面发展。双方前期开展的合作已经取得了很多成效,希望继续借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力量,凝炼中超党建经验,讲好民营党建故事,打造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和样板。作为教授,他也将努力促进文化传播,推动党建工作的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并借以加强校企合作。

会前,杨飞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服饰传习馆、校史馆,刘焕明为中超集团副总经理顾伟南颁发了江南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暨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特聘教授聘书,为中科农业(中超阳羡茶文化生态园)总经理周萍女士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侯勇颁发了江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训基地主任聘书。

会议现场

朱庆葆书记讲话

朱庆葆书记给杨飞董事长颁发聘书

阅读(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