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党委宣传部、审计处   文:周旭;图:胡奕;审核:张海峰

10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论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深入解读《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深远影响以及时代意义。随后他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结合自己在井冈山培训学习的经历和思想体会,从毛泽东引兵井冈的决策与实践、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内涵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倪松涛鼓励各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纪委副书记丁文勤对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八项规定教育、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等的科学内涵和指导意义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以《党员干部的幸福工具箱——关于加强廉洁自律的几点认识》为题,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对违纪违法行为的特点、原因等进行了剖析,告诫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弘扬正气,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切实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徐锡清,宣传部王冰,纪委办、监察处魏静、史志洪,审计处李明霞,分别结合岗位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这次支部联合进行集中专题学习,是落实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学,往实里走的具体举措,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感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校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领学并作主题党课

校纪委副书记丁文勤领学并作主题党课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