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一行来校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胡奕;审核:王维青

1月30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副市长高亚光,以及滨湖区政府,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等负责人一行来校现场检查防疫工作。我校校长陈坚,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以及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陈坚代表学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应急措施、完善信息监测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抓细抓实,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无锡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他对无锡市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今后的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条件保障和专业指导。

杜小刚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以守土有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联防联控,与无锡市保持密切沟通,按照市防疫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无锡市将根据情况给予相应的支持。他强调,希望市校加强合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止疫情的蔓延,彻底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期间,杜小刚一行先后前往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园区隔离点进行实地检查。

会议现场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讲话

校长陈坚汇报工作

现场检查(一)

现场检查(二)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