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邮电大学领导班子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张青;审核:朱飞、陆敏芝

8月7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校长叶美兰携班子成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张凌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庆葆主持。

朱庆葆在致辞中对南京邮电大学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和江南大学的友好交流渊源已久,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陈卫从学校建设发展目标的制定与实施、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师资队伍的优化与完善、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科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办学资源的经营与创造、办学声誉的拓展与提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一流。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从绩效考核思路、绩效工资实施、岗位津贴分档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实施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刘陈表示,江南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办学水平不断攀升,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兄弟高校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此次实地调研,将认真学习和吸取江南大学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期待未来能有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叶美兰表示,江南大学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明显,在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扬我所长、立足地方,希望今后能与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为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南京邮电大学领导班子还参观了学校协同创新中心、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设计馆和钱绍武艺术馆等。

座谈会现场

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讲话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并致辞

校长陈卫介绍学校情况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