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图:胡奕;审核:陆敏芝

10月29日,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一行16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热情接待,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炜昀主持会议。

会上,倪松涛对金丽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以及学校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长远,打造“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构想。随后,他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相关工作。近年来,学校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积极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二级单位的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文化建设协同保障体系,以文化展馆群为依托,打造“艺术课堂”文化育人新平台,荣获第四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项目;加强品牌建设,强化队伍支撑,联动互动、共建共享,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最后,他从工作思路、方案设计、内容安排、宣传筹备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工作情况。

金丽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江南大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与思政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江苏大学也即将迎来三校合并二十周年,此次抱着学习的心态前来交流调研,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讲话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讲话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