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档案馆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任轶博 审核:梁建

3月26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友会会长冯景华、档案馆馆长马志伟等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校史馆及档案馆建设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图书馆副馆长蔡爱国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建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冯景华一行表达了热忱欢迎,并对我校整体情况以及校史馆改造、运营等方面进行介绍。蔡爱国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档案归档、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冯景华围绕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校史馆建设设想、学校发展设想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志伟围绕档案馆建设发展设想及现阶段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校史馆、档案馆建设的高效运行、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冯景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及档案馆,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历史资料收集、校友资源整合、档案留档管理等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实践,并期望今后两校能建立长期联系,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座谈现场

参观校史馆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