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图:胡奕 审核:陆敏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持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10月1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A414会议室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由支部副书记陆敏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倪松涛领学《时刻绷紧纪律弦 莫让酒驾毁前程》纪律教育PPT,深刻分析了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原因及酒驾醉驾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危害,重点解读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纪法条文,警示大家坚决杜绝特权思想和侥幸心理。全体党员结合酒后驾驶行为的纪法分析和处置标准展开讨论,通过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强化认识,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支部组织委员任轶博领学《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强调了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坚守师德底线,以德立身,以德育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本次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优良师风,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倪松涛领学《时刻绷紧纪律弦 莫让酒驾毁前程》纪律教育PPT

任轶博领学《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