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宣传部   文图:季丹 审核:梁建

3月1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明珠,副部长浦净净、刘文一行来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融媒体中心主任胡振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佳敏首先对朱明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党委宣传部的组织架构、新闻宣传、校园文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振宇围绕融媒体中心建设思路、运行机制、人员分工、新闻积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融媒体优势,推动校园媒体深度融合,强化舆论引导力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朱明珠分享了苏州科技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希望两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媒体融合背景下的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做法、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协同发展。

当日,朱明珠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融媒体中心。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