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石可婧 图:季丹 审核:胡振宇

10月27日上午,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花一行四人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佳敏主持。

座谈会上,李佳敏对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部门组织架构、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并指出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共促交流合作、共谋融合发展,为宣传工作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侯勇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等作了介绍,并就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进行经验交流。

王利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山西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江南大学在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全面且扎实,期待未来双方在相关领域互鉴互学互动、提升经验做法,助推两校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创新发展。

座谈双方就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融媒体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思政课建设、校报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王利花一行前往校史馆参观。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阅读( (编辑:石可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