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与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张欣怡;图:胡奕、张欣怡;审核:殷宝良

5月27日上午,“江南大学—湖南伍子醉联合研发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B305室隆重举行。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常务副总经理吴文辉,科研中心总监李智,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教授,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主持。

陈卫首先致辞,他对伍子醉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和阶段性成绩。宾海龙简要介绍了公司规模及发展现状,并指出与我校共同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是伍子醉公司战略部署的关键一环,希望通过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多赢的局面。殷宝良简单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并表示作为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和师生科技创业孵化的示范基地,大学科技园将尽快整合学校相关学科、技术领域的专家以及相关研发型企业,围绕与伍子醉公司的战略合作,制定任务目标和工作计划,做好联合研发中心实质性建设工作。

仪式上,陈卫与宾海龙共同为“江南大学-伍子醉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殷宝良与吴文辉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后,宾海龙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设计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槟榔采购、加工、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2019年,公司申报并成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江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大学科技园设立产创协同实验室。伍子醉公司将在今后的5年内,出资不低于一千万元,用于产创协同实验室的建设以及槟榔产业关键共性难题的联合技术攻关。

合影

陈卫校长致辞

宾海龙董事长致辞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