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李晓红; 图:陈红; 审核:陈敏娟

为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月1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顺利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总支委员、资产管理处王国平处长主持,资产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全体委员参会。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马火清首先述职。他总结了2020年大学科技园围绕中心工作展开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支部在围绕中心工作和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汪青玲随后述职。她汇报了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所做的基础工作,聚焦校属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最后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总支委员、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萍,对联系支部作了对应点评,党总支书记陈敏娟对两个支部逐一点评。

点评的领导们分别对两个支部在围绕“转化高校科研成果、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中心工作、校属企业改革重点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两个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积极作为表示赞许。同时,希望两个支部继续在提高支部理论学习水平、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支持部门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等方面下工夫,积极发挥支部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参会人员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和主持人

两位支部书记述职

领导点评

阅读( (编辑:李晓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