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无锡成立互联网传播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1月6日】今天,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是在无锡市委网信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整合江南大学、无锡地区互联网传播专家、各大新闻媒体和相关企业的资源优势,孵化成立。旨在开展学术性和政策性研究,推进无锡互联网传播建设的规划与发展。借助网络社会各种有效模式,发挥线上、线下桥梁与纽带作用,更好地顺应网信工作形势发展需要,推进互联网传播前瞻性研究,为无锡市新媒体建设和互联网传播提供智囊服务和智力支撑。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表示,2019年3月,“江南大学-无锡互联网传播研究中心”成立,既加强了市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有力地推动了市校之间对互联网传播规律的研究。相信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也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互联网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人、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开展有效的互联网传播研究,探索互联网传播运用的新模式、新形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蔡文煜认为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的成立是无锡市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研究会整合锡城各大新闻媒体、传播机构、新媒体企业的优质资源,联合国内知名机构和专家,致力于以互联网传播为研究核心的前瞻性探索及深度交流合作,是对无锡网络传播格局的再拓展、再丰富、再深化。


本文来源于:扬子晚报http://www.yangtse.com/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199793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