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我和我的大学 时光路上的脚印》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  
资料来源 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

【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12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组织开展了 “‘ 口述校史 薪火相传 ’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

我校组织拍摄了视频《我和我的大学 时光路上的脚印》。该片主要展示江南大学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通过校史馆讲解员的口述,穿插校友采访、校史图片、影像等形式聚焦大时代大事件,集中展现校园人物和国家、时代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较全面地展示学校历史、发展方略及奋斗目标。

以下为视频截图:


视频链接:https://active.campuscinema.cn/web/activity/toWorksDetail?worksid=ac28df28c01b4a2d9e2463145f15551d&activityid=806b9410eaaa4e3fb41a6bf7d25247a7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