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在茅台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贵州网   江南大学
资料来源 贵州网

【贵州网2月1日】近日,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在茅台学院挂牌成立。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遵义市委常委、仁怀市委书记黄兴文, 遵义市政府副市长姚轶,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等出席揭牌仪式。姚轶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成立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有关文件。

徐岩在致辞中表示,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正式成立,为市校之间深度合作搭建桥梁和纽带。江南大学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各项建设运营工作,加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学校相关学科优势和成果转化经验,深度对接遵义市、茅台集团支柱产业需求,持续推进特色农业、绿色食品工业、学科专业、文创产品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合作,继续发挥学校相关学科优势及人才智力资源,加强同茅台学院和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广泛的人才交流合作,助力茅台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再上台阶。

据了解,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由遵义市人民政府举办,在遵义市人民政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大学三方共同组成的管理委员会直接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其目标定位是立足遵义建设发展所需,努力建成集“产业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转化、技术服务和企业孵化”四位一体,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研究院;在业务上与江南大学在食品、生物、食品包装与设计、新农村建设、全域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统筹合作项目实施和管理,负责科研成果转化、决策咨询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提供相关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与遵义、仁怀、茅台集团的关系源远流长,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的揭牌成立,标志着三方产学研协同联动以及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对接开启新征程。

 

本文来源于:贵州网https://www.gzstv.com/

原文链接:https://www.gzstv.com/a/85a48c137a004078b4a9a1781da9b6be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