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书香浓浓寄真情 江南大学研支团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吕铃怡 原韵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5月9日】“一本书就像是一扇窗,打开它,我就能看到外面不一样的世界!”一个孩子和研支团成员说。

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发起“相距一厘米”捐书计划,为芒宽民族中学募捐爱心图书1300余册。图为募捐的部分书籍。孙宇廷 供图

为帮助芒宽民族中学的孩子开拓视野,丰富课余生活,日前,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相距一厘米”捐书计划,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保育院党支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为芒宽民族中学募捐爱心图书1300余册。这些爱心图书将投放于各班设立班级图书角,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助力搭建学校“儿童之家”,成立“红领巾”书屋,让更多留守儿童体验阅读的美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一起为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孙宇廷 供图

近日,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芒宽民族中学举办“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图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队长吕铃怡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捐书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去书籍中探索世界,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开拓未来。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和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代表颁发捐赠图书。

捐赠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江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希望汇集更多力量,为滇西的孩子们带去希望!


本文来源于:中国青年网https://www.youth.cn/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205/t20220509_13677124.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