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研支团在芒中开展英语“云课堂”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吕铃怡 严豪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7月1日】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拓宽他们的视野,搭建一个口语交流的平台,日前,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邀请到巴基斯坦留学生Aqsa,给芒宽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云课堂”。

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云南分队邀请到巴基斯坦留学生Aqsa给芒宽学子上英语“云课堂”。图为英语“云课堂”现场。孙宇廷 供图

对于孩子而言,兴趣是最大的学习动力。课堂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进行着。Aqsa先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鼓励同学们自信放松,认真听讲。起初,一些学生在觉得用英语进行对话交流比较困难有退却之意,在研支团成员们的鼓励下,他们慢慢地敢于开口交流,并渐入佳境。

图为同学们积极与Aqsa进行互动。吕铃怡 供图

当Aqsa问道:“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同学们积极地说出自己的梦想——“I want to be a doctor!”“Teacher!”“Police!”“Pilot!”“Actor!”……Aqsa也鼓励孩子们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学习,她说孩子们非常聪明可爱,很期待下次还能与他们交流互动。

用兴趣打开英语学习之门。江南大学研支团云南分队将尽己所能把更大、更美好的世界带进课堂,努力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


本文来源于:中国青年网https://www.youth.cn/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207/t20220701_13814732.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