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赴苏州太平街道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中国网   图文/相太萱
资料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10日】近日,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一行赴苏州太平街道参观考察,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费晓华等陪同参观。

李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苏州德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顺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对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一行人在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开展交换意见。

未来,苏州太平街道将在人才建设、产业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高校院所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聚合效应,同时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思路,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方式,不断提升街道产业层级和企业创新能力。


本文来源于:中国网http://jiangsu.china.com.cn/

原文链接: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edu/xykx/10998039_1.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