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启迪无锡设计院与江大设计学院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无锡日报   周茗芳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11月17日】凝聚设计学院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力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昨天,启迪无锡设计院与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启迪设计集团无锡设计院成立于2015年,在乡村振兴建设领域成果颇丰,主持完成知名的宁夏固原县杨岭村人居环境改造。在江阴、新吴区参与了大量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疫情期间,设计院积极投身方舱医院和相关隔离点、消杀站等项目建设中,为抗疫贡献力量。

江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设计学科位列A-档,8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当天,无锡市勘察设计协会、无锡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启迪设计无锡设计院党支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与建筑系党支部、无锡报业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党建联盟签约。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www.wxrb.com/index.shtml

原文链接:http://www.wxrb.com/doc/2022/11/17/221349.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