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战疫中的“硬核”团队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总台记者:李筱
资料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2月28日】每年冬春时节,都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也是各大医院呼吸内科临床最繁重的时刻。

当前,面对新冠病毒感染群体的大量涌现, 无锡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双重考验。

呼吸内科作为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防控最重要“阵地”之一,每天面对的就是爆棚的门诊和满员的病区单元。所有医护人员早已做好了承受高压的觉悟,全员处于迎战状态,不畏连续高强度的医疗工作、无惧带病坚持工作的身心重负,纷纷主动请缨坚守救治工作第一线,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坚强地战斗着……

医生、护士们纷纷奋战在临床一线,苦累、疲惫、危险,但是没有一个喊苦喊累,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本文来源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7049505017722353050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